图书馆没有位置了 青春也无法挽留 梦醒心中营营了 此身已非我所有 挥挥手转身就得忘了 朋友们再见是哪时候 愿我阅尽千帆了 归来热血还脉动不休 从未名湖上岸了 出发,到杭州握手

深夜回顾两年时光,心中满满的是对软微,对朋友,对老师的感激。而我也有太多时光在小白的慌张与紧张的做作业或备考中度过,也因为疫情和其实偏内向的性格,和很多人都交流不深甚至擦肩而过。除了遗憾,也欠下一些人情债未来得及还,我都记着;或许也曾无意间伤害过谁,那尽管让我知道啊。谢谢大家,山高水长,后会有期,有什么能帮忙的就尽管“打扰”我吧。